正在启动

偶尔码字的人,没什么真才实学,开心最重要。

【火黑】地狱与现世(下)

上篇


※思维混乱的(下)(;´༎ຶД༎ຶ`)对不起 @红茶莓 聚聚

※以及忘了在上中说,这其实是消防员火神大我 x 因为意外事故昏迷了两年的幼稚园教师黑子哲也




接下来的几天里火神跟着黑子把地狱转了个够,他发现黑子其实并没有固定的职务,他的工作似乎就是当哪个职位出现空缺的时候就去填补上。照以往来说火神肯定会很快就对这种状态厌倦了,不过不知道是否是因为跟在黑子身边的缘故,他倒觉得身心都挺舒畅的——除了晚上的同榻而眠以外。

老实说这也没什么,火神的自制力并不弱,并不会因为身边躺着合自己胃口的人就控制不住自己。但是黑子睡觉并不安稳,这就导致火神每天起来的时候都是一副没精打采的样子——毕竟没有人能在对方已经滚到自己怀里的情况下还睡得着。当然就这件事火神也委婉地对黑子提过,黑子当时倒是好好地答应了会注意的,不过——

“再这么下去不用我自己独自行动就会被消耗多余的精力了吧?!!”火神看着又无意识地靠近了自己的黑子有点不知道该怎么办,男人的自制力在这种时候变得格外的弱。“不行明天一定要和黑子分开睡!就算睡地上也行!” 

于是第二天当火神提出要和黑子分开睡的时候黑子不解地盯着他看了很久,“火神君你不想回到现世了吗?”

“哈?”

“今天距离你来到这里已经过了一周了,稍后阎魔大人就会派人将你送回现世的,所以你不用再被我的睡姿骚扰了。”

“诶诶、是这样吗,哈哈那我回到现世的第一件事一定是好好地睡一觉!”

“我想这不太可能。”黑子低声嗫嚅了一句,火神稍微低下头表示自己没听清,黑子却摆了摆手指着对面走来的无常,“那么再见了火神君。”

 

 

 


>>>

火神大我再次醒来的时候眼前是一片耀眼的白光,他微微闭了闭眼再睁开后就看到了满脸焦急的冰室辰也,他试着发出些声音但喉咙实在干的难受最终也只能用眼神向冰室传达自己需要水的信息。

喝了水之后火神觉得自己好多了,低头看了看身上的伤发现几乎整个上身都缠满了绷带,他摇了摇因为昏迷太久而有些疼痛的头感觉有一丝不协调感——是什么呢?火神花费了一点点时间来思考,不过剧烈的头痛让他很快停止了这个举动,管他呢总之现在先把身体恢复再说吧。

 

再在病房休养了一周后火神就出院了,他的主治医生对他强大的恢复力表示惊叹,毕竟这个人昏迷了五天,居然在醒来的一周之后就恢复得差不多了。

出院后火神又去了一次那个幼稚园,之前被烧毁的校舍已经推倒成了一堆废墟——也对,大概没有家长想把自己的孩子送到一个发生过火灾的学校读书的吧。

 

 

 

>>> 

“黑子君你决定要转世了吗?虽然当初是因为我们的失误才害你待在了这里,不过提出要留下来的人可是你。”

“我想我已经找到转世的理由了。”

“是吗,那我会尽快安排的。”

“那么我告辞了阎魔大人。”

 

从阎罗殿出来后黑子若有所思地回到了他的屋子,他其实对于自己将要转世的这个决定还是抱有疑惑的。

初见那个红发赤瞳的男人时黑子不可否认自己被他吸引到了,再然后他身体的本能反应确实出乎他的意料,黑子知道自己并不是一个睡姿不好的人,可是和火神大我同榻的时候他总会不自觉地靠近他——火神君身上有光的味道。他是这么认为的,在火神回到现世之后他下意识的动作没有了接收者,黑子觉得自己似乎感受到了一种叫做寂寞的东西。


他想他大概是喜欢上火神大我了。

 

 

 

>>>

当火神今天第三次来到这个幼稚园废墟的时候他深深地觉得自己还应该在医院呆一段时间,“我到底是为什么要来这里啊!!”急躁的抓了抓头发,火神觉得一定是有什么被自己遗漏了所以他才会一直来这里晃悠,但是该死的他就是想不出来!不过他决定这是最后一次来这里了,他在废墟前面停留了一会儿直到一阵风吹来灰尘扬起他打了个喷嚏后才转身向车站走去。

然后他就看到了,在微风中一头蓝发的青年正嘴角带笑地看着自己——

“火神君你好,初次见面,我的名字是黑子哲也。”


                                                                                      -End-



评论(2)

热度(10)